2013/01/21 ~~ 我們牽起手約定一起走過每一天 除了彼此的生活 美食&旅遊一直再進行著...

想想...一起走過僅短短的三個多月 卻吃遍了好多的美食與餐廳 若一一記錄下來 應該會是很不錯的回憶 

有些吃過都忘記紀錄 只能從相片堆中找出一些我們的足跡! 

往後就好好的紀錄起吧:))  過去就簡單回憶囉~~~

星巴克   

♥ 常常帶走一杯的星巴克 也占了我們生活的許多片段回憶

南投寶島時代村--王品品田牧場   南投寶島時代村--王品品田牧場  

♥ 到南投旅遊時,在寶島時代村裡選擇的午餐---王品品田牧場  精緻&好吃

台中誠品綠園道-春水堂  台中-誠品綠園道 春水堂  

♥一直都沒有嘗試的春水堂 在台中旅遊時下午休憩的小地方:) 妮妮選擇了最愛的波霸奶茶

台中心之芳庭 --親親我的家餐廳  台中心之芳庭 --親親我的家餐廳  台中心之芳庭 --親親我的家餐廳  台中心之芳庭 --親親我的家餐廳  

♥台中心之芳庭的旅遊-選擇了裡面的親親我的家餐廳 選擇雖少 但是個很適合坐下來好好休息享受的好地方 度過悠閒的下午

麥當勞--廷廷愛洗薯條  

♥廷廷在麥當勞裡,總是會先洗洗薯條 洗掉多餘的油份 ~ 再好好享受一番

羅東--圓圓咖啡  

♥廷廷好朋友在羅東市區開的--圓圓咖啡  也是我們常常坐下來喝一杯的好地方 還有超級推薦的鬆餅 鬆軟又香 真的很好吃!!!

宜蘭--音樂廚房  

♥隱身宜蘭文化中心旁的一間小餐廳--音樂廚房 還不錯的簡餐店歐

羅東--南瓜咖哩餐廳  羅東--南瓜咖哩餐廳  

♥3/31才剛吃過的羅東南瓜咖哩餐廳 整體裝潢 餐點 都非常的推薦 價格也不貴 下次還是會再光臨的好選擇

宜蘭-玉田香腸  

♥廷廷工作常常經過 自己非常推薦的 玉田香腸 真的是烤的又香又好吃 超推薦!!!

 

還有好多好多吃過的美食 都來不及拍照就享受完 吃進肚子裡嚕 真的很可惜!

但往後一定會好好記錄下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天 美食 旅遊 樣樣都拍下 相信 回憶滿滿 足跡更是遍步全台灣 全球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[廷廷♥妮妮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