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w時 順利的在劉志鴻試管中心畢業~~~

醫生依我們的縣市給予我們建議可跟隨的產檢醫師 推薦了羅東博愛醫院-許漢釧以及陳達醫師

最剛開始踏入不孕檢查 想說找了博愛人人說的權威-許漢釧醫師

但只交涉過一次 就完全不敢再去了

只記得他說 你這麼年輕 要來檢查不孕症 是很辛苦的喔!

你確定你要檢查? 那就要檢查輸卵管 我跟你說 輸卵管是很痛的 是會痛死妳的喔

你要檢查嗎? 你要檢查 我就幫你安排 要不要??

許醫師說話直接 也不考慮病人心情 當然專業醫術很厲害

但在婦產科這部分 應該也要考量到女生的心情吧>< 尤其我們下定決心踏入不孕檢查 心情已經夠緊繃了

總之~~ 一切都過去了  我們選擇了陳達主任

陳達之前就有聽過 親切又有耐心 我想 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問題 對於沒有耐心的醫師 應該也會覺得我很煩吧><

 

這次12w的檢查 兩個寶寶都很健康 

知道懷孕後 就有查詢許多資訊 發現孕期有很多的自費檢查 當然做與不做 就是自己決定囉~ 

最初期的頸部透明袋 不痛也不癢 我們當然要做  也可以確定寶寶是不是很健康 

印象中 博愛醫院好像收一千多元吧(雙胞胎)~ 應該沒有超過兩千(雙胞胎 價格double)

這個檢查要另外約時間 在住院大樓的二樓 做檢查 

從來沒有去過二樓 原來產科都在二樓 產房 嬰兒室 病房等等都在二樓 

感覺還不錯 這就是我們之後要生產的地方阿~~~ 

 

等了一會兒換就到我們囉~ 

檢查頸部透明袋 雖然也是超音波 但儀器比較不一樣

陳達醫師真的很親切 我很喜歡聽他解釋寶寶的狀況 都令人很安心

頸部透明袋 主要就是看頸部透明帶部分是否 <0.3cm  若越厚 則胎兒唐氏症機率越高

這時就要再做進一步的絨毛穿刺或者羊膜穿刺來決定

 

陳達醫師會先看寶寶的所有生長狀況 所以看寶寶看得很過癮

從頭 看到手與腳 有時還可以看得清楚手指頭唷~ 

之後就是這次的重點 頸部透明帶 醫師要等寶寶轉到一個好的角度 才好檢查

所以有等寶寶翻來翻去~ 好可愛~~~ 

頸部透明袋 就是在頸部後方 有一個透明的地方 以此來檢查

這次看兩個寶寶都<0.1 醫師說 很細很細 所以不用擔心 檢查很正常^^

聽到這個真的很開心 寶寶健康 做父母的就開心了 

 

因為一直以來等了寶寶很久 雖然很年輕 但我們很希望能趕快擁有我們快樂的小家庭

我也很開心 至少我有狠下心去台北做試管嬰兒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才能自然懷孕~ 

謝謝老天爺  讓我們一次擁有兩個寶寶

所以我們也只祈求寶寶健康平安 媽媽也健康平安 這樣就很滿足了~ 

 

原以為 要去台北大醫院或者禾馨 檢查設備等才會比較健全

但其實博愛的儀器也很不錯 醫師的專業也很重要

陳達醫師 最後還問我們 有沒有想要多看寶寶什麼部位

說真的 檢查已經很仔細 醫師也給我們看了寶寶很多地方 所以我就沒有再多要求看些什麼~ 

還是很推薦陳達醫師 真的很有耐心 很盡責 給我們很大的安全感~~~~~~ 

 

這次寶寶頸部透明袋檢查~~~ 過關~~~~~~~~ 棒棒唷~ 寶寶們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[廷廷♥妮妮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